Pages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23號半限量絕版DEMO得獎名單


太開心了!真的有雪花!!我們一共收到了35張呢!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你們的許願我們都看見了。

在這之中,有超級瘋狂寄了20張還每張編號並且不小心走丟了三張的,
也有心機很重寄了五張但每張都字跡不同的,
有遠從彰化飛上來的壓箱寶木質收藏明信片,
也有疑似從軍中寄來的偉大的"置中獎於度外"的匿名許願。

大家的願望都很有趣,
根據統計,海邊卡夫卡奪得被提名最多次的寶座
(但其中有12張疑似同一人所為)
至於造型,則由"瑪莉裝"與"蘑菇裝"拔得頭籌,緊追在後的是白雪公主,
但我們並沒有打算要走這個路線。

為了感謝雪花們,我們決定增加中獎的機率,
在今天,已經有四片幸運的雪花入選!!!
四位都可以獲得我們純手工製作的全新單曲DEMO一份。

[願力最足‧獎]

恭喜親愛的小歌迷艾草人。
我們很喜歡你許的願,可以的話,我們會努力讓願望在今年春天實現!

[創意最有‧獎]

林彥潔,恭喜你。
自己選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作造型真的很有創意,
且自己手繪的明信片還可以有獎徵答讓23號半也很想中獎!
(我們會寄信給你,期待小禮物,我們有兩個人會有兩份禮物嗎?)

[手最痠‧獎]

羅阿湘小姐,感謝你這麼樣的喜愛我們。
我們知道一口氣寫20張明信片真的非常耗損腦力,但是,
"在你家"跟"不要穿"這樣的願望,我想三輩子都不可能達成,
儘管如此,還是感謝你,恭喜你中獎。

[賣相最好‧獎]

親愛的翅膀小姐。
你的明信片圖文並茂,寫得真是太討人喜歡了,讓我們兩人都愛不釋手,
雖然你的願望很令人害羞,但如此用心的可愛明信片,
我們決定要把這個獎頒給你!


阿,別急著哭,還有機會!
為了答謝各位並且滿足我們想要從雪花中抽獎的慾望,
我們將擇一個良辰吉日,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愚蠢方法,抽出另外三個幸運得主,
一樣可以獲得精美純手工單曲!請拭目以待!

4 意見:

阿湘 提到...

哈哈哈,耶~~~~有得獎耶!好開心
可是好害羞喔,幹麻把人家的願望說出來呢>///<

相較之下我的書寫部分好像顯得有些無誠意
其實原本我只是希望能一圓秘密客小姐「明信片如雪花般飛來」這個心願而已....
(妳就可以知道為何我會被錄音師說「有這時間做這種事還不快點"出門去"!」了吧 XD)

有收到就好,我本還很擔心我得自己破這個充數量的梗
只走丟了三張,我想也算是很幸運了
很期待~妳們若在卡夫卡表演,即使到時有事說什麼也會排除萬難到的!

祝23號半在2010年蓬勃發展(?)




p.s感覺其他得獎者都好有心喔~創意獎得主的造型願望真的很有創意耶!
另外,小歌迷艾草人的字好美呀> <
如果明天我可以順利交出點什麼、且"看診後"還得以生還的話,我會抽空站在角落反省一下的。

Black Jack 提到...

太多魔人啦!
Frente完全不是對手!(敗倒)

BlackJack

翅膀 提到...

ㄟㄟㄟ,沒公佈服裝造型耶!!(敲碗)
比基尼老兄儘然落敗了,哈哈哈

mimic 提到...

比基尼老兄還可以期待抽獎啦
快了快了 敬請期待大摸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