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23號半的流浪皮箱開箱文


故事要從2009年的7月4號說起‧‧‧

當時23號半拎著這一卡舊舊的流浪皮箱到小草地音樂節,第一次的演出。

據說當時台下討論聲此起彼落,談論的並非23號半的真實年齡,而是這一卡流浪皮箱的來歷!!

皮箱裡究竟藏著什麼秘密,賣的是什麼藥呢?

今天,我們就要在這裡公開流浪皮箱裡到底裝了哪些壓箱寶!!!大家請把眼睛睜大仔細瞧吧!!




首先,來一張壓箱寶大總匯吧!我可是有事先提醒過你們,要把眼睛睜大的唷!
數一數,裡面共有幾個小傢伙呢?

‧‧‧‧‧‧一共有16個!!眼花了嗎?

為了不虐待大家的眼睛,
接下來就請他們一一排好隊報上名來跟大家SAY HI吧!

《海島風味組》

姆指琴:等待開發的神秘樂器。好像就是因為要買這個才會找到西尤文創館,並意外開啟了23號半一段若有似無的學手鼓生涯。
椰子沙沙:顆粒較粗,可營造出原始的風味。
流水咚咚:顧名思義,可以發出像流水一般的聲響,搭配椰子沙沙一起使用,在視覺上會產生"以為自己在海島渡假"的錯覺。
貓咪剋星:沙沙與咚咚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可以讓貓咪在瞬間躍起的高度絕對超出你的想像!

《張嘴有聲組》

這一組,張開嘴就能發出響亮的聲音,種類豐富的程度可以組成森林家族了,成員持續募集中‧‧‧
要提醒的是,不要小看這些小動物們,他們都是非常有個性與脾氣的,大多數的時候不太受控制,想要他們在拍點上吵上幾聲?請先培養感情。

《鈴鈴鈴不是電話組》

經典紅鈴鼓:不是紅包紅,是經典紅!即便如此,依然很有新年喜氣洋洋的味道。
雞蛋沙沙:比起椰子沙沙,他的聲音更為細緻,愛恨分明。(阿哈,其實是要說切分明顯啦! XD)
手搖鈴:心型的手搖鈴,要用心才能夠搖出好聽的聲音。極度夢幻的聲音,會讓人誤以為自己是不是睡著了。
貓咪最愛鈴:我們絕對絕對沒有搶貓咪的玩具!!在23號半眼中,會抓蟑螂的就是好貓,發得出聲音的就是樂器!
麵包超人鈴:很明顯的,他就是一個麵包超人鈴,不需要解釋。

《有聲音階組》

莉莉:很有氣質的藍天鵝口風琴。請不要問為什麼叫做莉莉,名字這種東西是一種天生的直覺,沒有懷疑!沒有理由!
陶氣貓咪笛:來自宜蘭的貓咪笛,從他笑咪咪的表情就可以知道,聲音絕對不同凡響。你是不是也不由自主的跟他一樣笑咪咪了呢?沒錯!這就是陶氣貓咪笛的魔力。
七彩小朋友鐵琴:因為買不起大的!阿哈哈哈,沒有啦。鐵琴雖小,音階俱全,是人小志氣高的代表。

好了!現在大家都認識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了吧!
下次演出看到他們要叫得出他們的名字唷!(哈哈,這要求是不是太難了點)

冗長的開箱文到此結束。

3 意見:

Robin 提到...

比較吃驚的是,我居然沒有全部都看過 XD (自以為已經看過很多了 囧)

提到...

太可愛了!! 叫出大家名字真的太挑戰了 T_T
來寫一首歌介紹所有傢伙吧 呵呵

Black Jack 提到...

我會努力的!(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