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23號半成團一週年

就是今天
23號半成團一週年了!

在18號的今晚我們將會抱著是否有雪花般的明信片心情
去帶回大家的願望^+++^

這次為了一週年辦得許願小活動因為地址事件搞得人心惶惶,
對熱情參與活動的朋友們感到很不好意思
也辛苦了找不到門號、店名、一頭霧水以為23號半是地址的郵差先生

特別感謝[坐坐]的幫忙
與台北敦南郵局的協助

我們真是有感而發--郵差先生人好好!!!
木偶就立即創作出一首[郵差先生人好好]
在這裡送給大家
與我們歡慶一週年 噢耶!!!




[郵差先生人好好]

唉唷威壓不得了 我的明信片找不到
郵差先生問我 你那邊是幾號
我說我不知道

郵差先生人好好 他說別急別急我幫你找找
只要你能確定沒有胡說八道
比二十三多半號

雪花 雪花 不是牛肉的雪花一片片 飛呀
雪花 雪花 別迷路快回家

3 意見:

allenhigh2000 提到...

不愧是23號半,
連"不是牛肉的雪花一片片"這種詞都可以唱得這麼療傷,
讓人聽了以後吃火鍋都忘了要涮牛肉片了唉唷威壓!

木偶 提到...

看了你的回應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吃牛肉火鍋唉唷威壓><

翅膀 提到...

坐坐是個好地方!有機會要去坐坐!
(羊駝超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