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Pink Pink

詞/木偶
曲/mimic

穿上我最喜歡的步鞋 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
相信用心就能夠感覺 甚至以為能改變這世界

站上大人們的高跟鞋 努力穿梭在現實社會
想要證明真心能被看見 雖然挫折 我不妥協

拿掉眼鏡變開闊 剪去頭髮就沒煩惱
換上我最愛的 T-Shirt 快樂自動報到

含一支棒棒糖就能滿足 手拿著氣球就感到幸福
現在的我是否還一樣 坐上旋轉木馬就能飛翔

來不及吃完早餐就要忙 手拿著電話說也說不完
想要停下腳步看一看 從前的我 快樂模樣

擁抱就停止悲傷 牽著手充滿力量
雖然世界不是我想像 真心是唯一信仰

2 意見:

阿湘 提到...

第一次邊聽妳們的歌、邊看歌詞哼著唱,
唱著唱著到了副歌....果然有秘密客的風格
我想要有更"高昂"的情緒呀>///<
不過主歌還是很棒,好喜歡:)

mimic 提到...

哈哈哈 你居然跑到這麼久遠的文章回覆啊!
唉 我們也很想寫出像副歌的副歌啊啊啊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