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庫巴的嘍囉

詞/木偶
曲/mimic

這個世界充滿問號 有的是金幣 有的是暗號
連不起眼的磚頭都藏著奇妙 撞開了 就有星星蹦蹦跳

只可惜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 只可惜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
噢~~庫巴的嘍囉

哼 庫巴的嘍囉 抓走公主和可愛香菇頭
哼 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 我要踩扁烏龜 吃掉花朵 打倒大魔頭

白天黑夜交替顛倒 傑克的魔豆也開始長高
勝利的旗幟在前方等我宣告 隱藏的蘑菇是救命靈藥

只可惜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 只可惜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
噢~~庫巴的嘍囉

哼 庫巴的嘍囉 抓走公主和可愛香菇頭
哼 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 我要踩扁烏龜 吃掉花朵 打倒大魔頭

哼 庫巴的嘍囉 海底世界任我遨遊 會飛的烏龜等著我
一不小心就變小了 我要拿光所有金幣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