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23號半demo製作花絮

緊接著要為您播出的是:23號半純手工demo製作花絮!!

從跨年之前的偶然下午茶聚,聊到成團要一週年了,
到決定要舉辦一個慶祝活動‧‧‧

從許願明信片活動公告的那一刻,
到雪花般明信片飛來‧‧‧

從那一天,23號半在[ishoni]天馬行空地討論著這張demo應該長的樣子,
一起買材料,一起剪剪貼貼縫縫補補,一起去小眼老師錄音室錄音,
一直到現在,這張demo終於快要完成了!!

這一切是多麼不可思議,又是多麼令人振奮!
一起來看看23號半是怎麼把這一切從零到有的拼湊起來吧!



我們預計在週末完成這張demo的製作,並在下週送出給得獎的幸運雪花們~~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T_T

6 意見:

小眼 提到...

厚...飲料放我桌上厚

提到...

太感動了吧 我要哭惹

mimic 提到...

小眼老師 飲料是我放的!><

小眼 提到...

那懲罰是 我要一年份的五十嵐

Black Jack 提到...

就甘心ㄟ....
對得獎者投以羨慕+忌妒的眼神

羅阿湘 提到...

哇阿~超酷的耶
我等不及要拿到我的了
何時要拿給我呢!?(伸手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