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下雨天

詞/木偶、mimic
曲/mimic

聽著雨一直下下下下 看著人一直走走走走
只有我還在這裡發呆 幻想著電影裡的情節對白
我還在這裡想想想想 時間卻已經走走走走

所謂夢想 到底該怎麼想 是否只要勇敢去闖

高高城牆 就檔在前方 是不是突破了就有天堂
是誰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誰又說 肚子填飽了嗎?

聽著雨一直下下下下 看著人一直走走走走

只有我還在這裡發呆 等不到電影裡的情節對白
我還在這裡想想想想 時間卻已經走走走走

所謂夢想 不該只是空想 是否努力就能如願以償

長長的路 就等在前方 能不能走到終點沒人能講
是誰說 人要有自知之明

不試試看又怎麼知道不行

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
邁開步伐 有夢就不怕
雨一直下 我相信烏雲背後彩虹等在那

小小夢想 在心中發芽 等待機會 茁壯長大
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 把手牽好 出 發

0 意見:

張貼留言